close

v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傷害本身更糟。而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求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v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v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v 每個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在那個時候,每件事都清晰不昧,每件事都有可能。他們不會害怕作夢,也不會未具去可望生命中任何會發生的事物。然而,隨著歲月流逝,一股神秘的力量將會說服人們,讓他們相信,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自己的天命。 

v 如果你一開始就去承諾你根本還未擁有的東西,你就會失去勇往直前的慾望

 

v 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v 愛並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他的天命,如果他放棄追尋,那是因為它不是真愛……不是訴說著宇宙之與的那種愛

 

v 在我們實現我們的夢以前,天地之心會不斷考驗你這一路上學會的事。它之所以這麼做不是因為它很邪惡,而是因為這一來我們才能熟練已經學會的事,這是為我們實現夢想作準備。通常這個階段也是人麼最容易放棄的時刻。這個階段,套用沙漠人最常說的一句話:「一個人往往渴死在棕櫚樹已經出現在地平線上時。」

v 每一次的追尋在一開始都會有好運道。而最後能成功微笑的人,一定是通過最嚴厲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