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最近姊姊妹妹都有點低潮

一方面是學業

一方面是感情

 

不否認女生念博班會對男生是種壓力

但世界上可以讓男生覺得壓力大的條件很多

比如說老婆長得美會擔心跟人跑

老婆長得高一站出去就擔心自己的鞋墊不夠高

老婆賺得多會擔心被說是靠老婆吃飯的OOXX


對自己沒信心

對於外在事物太過執著的人自然就會有很多擔心和壓力

這不是女生的錯

而是對方的心還不夠成熟去看待人生


念博班的女生很獨立?很強?

我想看人吧!

其實我覺得反倒是這群女生要更多的呵護和主動的關心

因為在博班求學的過程中

他們面對比男生更多的壓力與不平等的待遇

很多時候他們根本不知要找誰幫忙、找誰訴苦

所以被迫要自立自強,趕快長大

成為大家心中的神力女超人


對於我自己來說

我大學當碩班念

碩班當博班念

但是到了博班

在某種程度上我卻是倒回去大學、高中念

過去我沒有學會依賴、分擔壓力、找人幫忙

我在博班重新(從心)學習


可能我們這些念博班的女生對於某些男生來說有時會像一匹脫韁的野馬

難以控制

但我覺得我們不是在等待一個能看到我們內心身處優點的伯樂

而是在找尋一個願意把我們當風箏放的人


風箏渴望在天際自由遨翔

但又希望有人能在線的另一端牽引著他往前

或是飛倦了,能回到地面歇歇腳,等待下次飛天自我實現的機會

更重要的是風箏在危難時,好需要好需要那人可以緊緊握著線,與他共同面對挑戰。

 

親愛的

上帝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個人

不是你不配,不是你書念太多,不是你太優秀

而是他想要給你一個會好好疼惜你、尊重你的人


不要害怕發光發熱

做你自己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牽起你的手

伴你飛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事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