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覺得自己是孤獨一人,囁嚅沈重地赤腳在字裡行裡人群裡緩慢行走,每一個腳印都夾雜著血淚與汗水。然天使老師卻是常為湧溢著酸澀的心靈,帶來一縷淡淡的清香,善巧地用著他那閃閃發亮的光環引領我,與他並肩向前行。

 

天使老師在揮舞教鞭的背後,其實隱藏著一顆纖細溫柔的心。他的嚴厲要求與高規格標準是希望我能學到最好的,甚至還要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為了要讓我相信再難的事情都做得到,天使老師很辛苦、很用心地學習、付出、自我要求。並悉心教導我自我實現自我超越是可以做到的。

 

Froebel的「教育無他,愛與榜樣」,天使老師做到了。於此,由衷地感謝我的天使老師們


note:

F. Froebel(1782~1852) "Education is nothing but a concern for love and role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