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閱讀言情小說,快要忘記少女時代閱讀言情小說的那種感覺。

 

線上小說:嫁狗隨狗

http://www73.eyny.com/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7064371


這篇小說雖然有些荒誕,但我還蠻喜歡作者重視內在美的點子。美醜最多不就三十年,只要相看不會兩討厭,外表到不是那麼重要。至於家財萬貫那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有多一些錢可以花,但如果不懂得守住錢財,要一個晚上花光也是有可能的事情。至於看上能力才要在一起的話,那也是想太多。看看我的學生就知道再有能力,個性懶散、不做事,就算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也是沒用啦!


相對地,如果一個人心地善良、待人誠懇,就算他長得不好、不太有錢、能力也還好,可是你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很愉快,也可以不用武裝地做你自己,那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或許平凡無奇,但是肯定會幸福美滿 (前提是,你必須是個容易知足的人啦~)。


小說雖然夢幻,雖可彌補現實生活中當不了公主、王子的遺憾,不過小說終究是小說,如有雷同,千萬要當作是虛構的,可別妄想現實會像小說情節一樣發展。人啊!還是務實點好。吃得飽,睡得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