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家的福我已經順利平安地到達Orlando了(我幾乎完全一路睡到底~~)
漫長的飛行中我在日本轉機時遇到一個從新竹來的媽媽
 
我們一起從東京一路相伴 聊天到休士頓轉機(不過他去羅得代堡)
更巧的是回程我們還會一起在東京轉機回台灣
這趟旅程我算是頭尾都有伴了


不過呀「年輕」、「未婚」、「獨行」、「女性」真的會被海關問很多
建議姊姊妹妹們以後要來美國參加conference
不是一定要結伴參加(結伴比較好玩:D)
就是一定要把Conference schedule, accepted letter印出來
不然就算是會講中文、台語的台灣裔海關也是會你問半天的(我還被問讀哪間學校、什麼科系、有沒有考過資格考之類的問題)

十點了
早點躲回寢室比較安全明天玩回來之後再來照片大分享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