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我原本沒有很想要去台場的,總覺得到東京應該要多一點歷史文化的探詢之旅。不過出發前啟旭學長和我介紹了UD的概念,於是我還是去了台場玩了一天。

DSC04920.JPG

由於我想要充分利用我的一日卷,所以我早上去逛了淺草寺(還失心瘋在那買了很多小東西和衣服...我可是有殺價的唷~)大約一點才抵達台場。


一入台場就看到一大片的藍色大海與貨船,幾度都很想拍下美麗的景色,但可惜的是相機壞了,僅能用手機緩慢地拍下。最棒的景色是搭著地鐵逛著欣賞台場壯闊的海景與繁忙的港務景色。

 

DSC04814.JPG

TOYOTA的UD概念館真的很有趣,很適合親子同遊。裡面除了介紹UD概念、豐田UD的設計,還有很多的體驗活動,真的超好玩的啦~而且他的行車體驗,也很適合我這種拿了駕照,卻沒有上過路的人去練車。

P22-08-10_15.32[2].jpg

因為我太晚去台場了,所以我幾乎是用飛奔的到富士電視台去玩。路痴加上日文不通的我,光是找售票口和入口就找了好一陣子。我好不容易進了富士電視台,卻又花上很多時間在排隊;再加上,靠近關門時間,很多動線都關閉了或是因為人潮太多被擠在外面(也有可能是我看不懂日文,走錯路了吧)。不過我還是有看到小朋友在玩機智問答的遊戲。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從孩子臉上的笑容看起來,那遊戲應該很好玩吧~下次我一定要早點,而且找個小孩子比較少的日子進去好好玩一下~帶好的相機去跟小丸子和其他卡通人物拍照啊~~

P22-08-10_17.14.jpg 

台場值得一遊的是他旁邊的outlet,裡面很多店都有超多很可愛的裝置藝術和設計,除了龍貓公車以外,我也很喜歡樂高商店的擺設,跟我在Orlando看到很不一樣。看著看著好像自己就年輕十歲了:P

P22-08-10_19.08[1].jpg

台場的夕陽,讓我想起從前那個愛看夕陽的自己。兩年多來很多因素讓我對最喜愛的夕陽舉足不前,捨棄自己的最愛。在夕陽的讚嘆中,我找回了以前那個看到夕陽就會笑的自己。這份自由不是自由女神給我的,而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釋放。夕陽啊!你真的很令人趕到愉悅與滿足,一天的辛勞,在你那一抹抹的微笑中化為最溫暖的安慰與鼓勵。

 P22-08-10_18.25[2].jpg 

我真的超喜歡台場臨海公園的寧靜與浪漫,感覺在這很有「市政廳」男女主角浪漫許願的FU。繁華中的靜謐讓人很容易地就放下一切紛擾、權力、功利,時間也彷彿就此靜止。涼涼的海風也吹散心中煩悶許久的憂愁啊!如果,如果,當下有人在那跟我求婚,我一定會馬上說"Yes, I do!"

P22-08-10_20.24.jpg 

唉,暑假已經去東京玩了好一陣子,現在又想要再出去玩玩了。如果有機會我好想再去台場的臨海公園吹海風浪漫一下一次啊!(這次一定要帶可以拍的相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