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熟悉的環境,看到以前的小學老師,我忽然明白為何自己會對於教育有所熱誠,為何想要濟弱扶傾,為何想要追求公平正義。因為這些都是我從小生活、教育養成的啊!

 

當我雖然長得越大,經歷的越多,越瞭解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但是我仍想要追尋我從小信仰的價值,我仍想要為這世界帶來一些良善與溫暖。或許是快要三十歲了吧!對於未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和怎樣的人一起生活,我也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善良」、「溫暖」、「正直」是我要的!

 

或許現在的生活仍舊辛苦、疲憊,但是就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